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湖南防灾减灾中心:上好清廉课,护航青年健康成长

2022年12月0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听这些警示案例,给我打了一支猛烈的清醒剂,我心中有了‘红线’,脚下有了‘底线’,今后,我要做到廉洁从业,绝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12月8日,国网湖南防灾减灾中心新入职员工康文军在听了廉洁从业警示案例后说道。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该中心纪检办公室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话清廉”活动,活动结合往年发生在系统内外的青年干部违法违纪案例,在青年员工中发起“明是非、辨真伪、懂规矩、知敬畏”的青廉倡议。中心纪检办公室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制度为重点,为青年员工们上了一堂“微廉课”,引导青年员工讲纪律、守规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今年以来,该中心持续谋划了青年家庭助“廉”信、青年员工 “共读廉洁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廉洁教育活动,帮助青年员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系好人生“风纪扣”。

下阶段,国网湖南防灾减灾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新兴产业升级、管理提质增效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以策划好、形式好、效果好的青年廉洁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廉洁从业,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护航青年健康成长。(李洪光)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