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市淮川街道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7日21: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每当我们遇到困难,街道总是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给我们加油鼓劲、给我们鼎力支持。”“我行作为淮川一份子,必将紧跟淮川发展战略步伐,积极融入淮川经济建设,为企业发展撑腰。”2月16日下午,在浏阳市淮川街道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上,6名企业家代表当了一回“主角”——他们坐上主席台,不仅畅谈成绩和发展规划,还述说了与淮川的深情厚谊。

会议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还表彰奖励2022年度为淮川街道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并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

过去一年,淮川街道上下紧紧围绕“淮川复兴”总目标,牢牢把握“双十工程”总抓手,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和安全生产压力,统筹兼顾疫情防控、自建房排查等挑战,有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淮川答卷。

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淮川,是淮川街道2023年的根本主题和必考之题。淮川街道将在经济增长上持续发力,始终坚持以繁荣第三产业为主线,精心办好各类节会活动,推动淮川商贸转型升级;将在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始终把招大引强抓在手上,抢抓“一河两岸”建设机遇,着力引进一批标志性、引领性、带动性项目;将在城市建管上持续发力,以打造精美城市为标杆,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高标准完成19个老旧小区的改造任务和20余个微更新、快改造项目;将在民生改善上持续发力,持续实施城市精准帮扶品牌工程,打造更多就业社区,大力推进“教育强街”工程,切实巩固淮川教育高地品牌;将在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以党建聚合力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做优做强区域化党建、“民生吹哨 部门报到”“把话筒交给群众”等品牌,强化淮川党建在全市领军地位。(陈郁琳)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