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毛万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2023年02月11日09:36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2月6日、9日、10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长沙深入企业、园区、社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政协委员工作室等调研。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参加相关调研。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沙的考察足迹,毛万春考察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岳麓书院。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成绩;政协委员要传承发扬好实事求是精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把话讲到点子上、管用处,赢得社会各界认可。

  在马栏山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海归小镇致公联合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毛万春说,要持续充分发挥委员自身专长优势和政协委员工作室阵地作用,更好推动“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落实落地。

  在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长沙自贸临空区跨境新零售综合体项目、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泽湖·海归小镇项目、中联智慧产业城、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毛万春详细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勉励企业继续发扬和践行“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精神,坚持自主创新,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长沙市政协机关,毛万春说,要用心用情履职尽责,更加紧密联系、真情服务界别群众,进一步擦亮民主协商的履职品牌,为助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在湖南第一师范、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陈列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等地,毛万春回望“光辉起点”,感悟初心使命。他指出,要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调研期间,毛万春还考察了长沙规划展示馆、白果园城市有机更新项目等。(记者 陈昂昂)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