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长沙:“职”为“她”来

2023年03月09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陈盼摄
招聘会现场。陈盼摄

人民网长沙3月9日电(记者刘宾)“我们公司属于零食行业,这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是面向女性,并且在招聘中放宽了年龄限制,55岁以下都可以。”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长沙市人社局、市妇联共同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46家企业带来咨询师、店长等千余个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

此场招聘会还在长株潭人力资源网同步开展,接受在线投递简历。此外,市妇联专门在现场设立了“妇女维权咨询台”,由两名公益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关爱“半边天”,维护“她权益”。

当天,在“长沙人社”网上直播间,来自湖南省人社厅职业指导专家团的朱丽亚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专业化就业指导,吸引近9万人次观看。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