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轻盐集团举办成立二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02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岗位标兵接受表彰。单位供图
岗位标兵接受表彰。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8月2日电 (刘宾)突出价值创造,争做奋斗楷模。8月1日,湖南轻盐集团举办成立二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今年上半年,该集团实现利润6.7亿元,提前完成全年的利润目标任务。

湖南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在会上用“改革、开放、团结、创新”四个关键词,总结公司过去20年的奋斗历程。他介绍说,自2002年成立至今,湖南轻盐集团已形成“两主业、两支撑”的发展格局,总资产由刚成立时的15.89亿元增长到2021年的近180亿元,营业收入由12.29亿元增长到104.6亿元,利润由5705万元增长到5.36亿元,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三甲。

现场发布了湖南轻盐集团成立20周年“十大发展成果”。据介绍,自成立以来,该集团积极应对行业变革,实现了从“坐商”到“行商”的跨越、从传统企业向现代化企业的成功转型、从偏居一隅到走向全国的深刻转变。目前,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食盐、工业盐、纯碱、烧碱等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医药销售、投资金融业务等。其中,该集团旗下雪天盐业的盐产品生产、加工和经营上,在资源、渠道、品牌、技术等方面颇具优势。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