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官渡镇:优化营商环境 凝聚巾帼力量

2023年03月10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浏阳市官渡镇妇联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以巾帼力量助推官渡经济发展”主题,谈认识、讲感受、集思路、谋发展;针对营商环境优化年,参会者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

女企业家宋范美认为,优化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建设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获得者,作为企业代表将继续发挥服务业优势,为更多妇女同志提供就业岗位。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妇联应该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妇女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建设者’的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她力量’、贡献‘她智慧’、展示‘她风采’。”

该镇妇联联合竹山村开展村级优秀女性代表表彰大会,并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惠企政策、工作动态,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现场,该镇竹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徐珂发出倡议,号召各行各业的妇女同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发挥妇女刚柔相济的品质,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维护者、贡献者,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助力官渡营商环境优化。(张祁)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