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暨识毒知毒防毒活动

2023年06月05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防毒拒毒护青苗,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日前,张家界永定区枫香岗街道走进该街道中心学校,举办“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暨识毒知毒防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借力儿童节文艺汇演契机,在枫香岗街道中心学校艺术团带来一个个精彩表演后,全体教师与学生们排列整齐,在操场的“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暨识毒知毒防毒活动签名墙前,认真学习志愿者们科普的“扫黄打非”、“平安建设”及“识毒知毒防毒”系列宣传知识,统一领取宣传手册与“护苗2023”书签,并与办事处领导、家长、老师、志愿者们一同在签名墙上写下姓名,承诺自觉抵制带有黄色内容的文化垃圾与非法出版物,保证坚守“远离毒品”安全底线。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与书签300余份,有效加深了未成年人甄别不良信息的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成功将平安建设的种子植入师生心田。下一步,枫香岗街道将继续聚焦未成年人教育与平安建设系列工作,携手各方共同护育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姚蝶)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