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税务

全运会上夺金牌!长沙税干尽展群众体育风采

2023年06月05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长沙税务干部吴莎和队友夺得C组女双冠军。受访单位供图
长沙税务干部吴莎和队友夺得C组女双冠军。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5日电 近期,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C、D和老将组的比赛在湖北荆州落下帷幕,长沙税务干部吴莎和队友夺得C组女双冠军,为湖南赢得了本届全运会群众羽毛球项目的第二枚金牌,充分展现长沙税务干部参与群众体育事业的积极性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因疫情影响,部分群众赛事未完赛。其中,羽毛球C、D和老将组比赛于2023年5月25日至5月30日举行,共31支代表队的525名运动员论剑古城荆州,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羽毛球盛宴。

长沙税务干部吴莎与队友钟亮组队参与C组女双比赛,从小组赛突出重围进入决赛阶段,最终夺得C组女双冠军。赛场上,吴莎与队友紧密配合,敢拼敢打,尽情展示专业技能,精彩的进攻和回防让大家充分感受羽毛球运动的乐趣。

此次吴莎获得全运会冠军展现长沙税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据了解,长沙税务系统一直积极参与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行动,依托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开展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参与长沙市十运会等群众体育赛事,持续激发长沙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朱艳)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