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省关工委调研娄底四中

2023年06月06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省关工委领导一行人参观心理健康基础设施。单位供图
省关工委领导一行人参观心理健康基础设施。单位供图

日前,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孝亮等一行人在娄底市、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娄底四中调研指导。

座谈交流会上,该校党委书记周宇文向关工委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办学目标。娄底四中正高级教师、湖南省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谢平英向湖南省关工委调研组领导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科研成果:该校心理健康人格工程建设探索出“1366”工作模式,荣获湖南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已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全国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奖;该校从2016年开始成为省级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承办学校;通过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百家讲堂”、娄底市“师德师风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国培省培”等项目及公益讲座。

省关工委领导一行人参观了该校心理健康基础设施,查阅了一系列成果资料。杨泰波表示,学校在青少年健康人格培养上成效显著,并对该校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要深入学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原则,建立健全常态化陪伴机制,让更多的学生获益,让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娄底四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加注重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不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罗玢 罗玲)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