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市恒定中学学子“出征”2023高考

2023年06月06日18: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送考现场考生自信满满。恒定中学供图
送考现场考生自信满满。恒定中学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6日电 (向宇、实习生王懿涵)又是一年高考季,今天下午,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恒定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北校门广场,为高考考生举行考前壮行仪式。

鸣炮、助威......在庄严的仪式中,校长助理兼高三高复年级部主任易戆如向教师们表达了感谢,并向考生们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取得好成绩。

“今天同学们将迎来人生考场中依次重要的历练——高考,希望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拥抱高考。”恒定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闰平说。随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杨闰平授高考“战旗”,同学们发出铿锵誓言。

决战高考,载梦出征。高考学子依次穿过象征梦想的“成功门”,与等候在两旁的老师、学弟学妹们一一击掌。走过红毯,恒定中学999名高考学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纷纷乘上专属班车前往指定考点,为明天的考试做最后的准备。

(责编:向宇、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