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湘”信有你 筑“就”未来 湖南开展湘就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2023年12月12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12日电(记者刘宾)为促进招聘求职供需对接,打造“湘就业”服务品牌,提升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湖南省人社厅日前启动了“‘湘’信有你 筑‘就’未来”——2023年“湘就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该活动参评对象为入驻“湘就业”小程序并发布岗位,且成功招聘了求职者的湖南省内企业。企业通过线上报名方式登录“湘就业”系统报名,各县市区组织企业报名并向市州推荐参评。省人社厅将对参评企业资料、发布岗位数量、更新岗位频次、审核简历情况等组织开展评审,评选出得分靠前的50家优质企业进入下一阶段评选。

各市州分别对综合评审出的50家优质企业中的本市州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并邀请10名该企业员工对企业情况进行匿名评分。2024年1月16日至1月30日,将通过“湘就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邀请社会大众对参评的50家优质企业进行投票,综合评分靠前的30家企业将进行线上公示7天。

2024年3月15日前,湖南省人社厅将对最终上榜的30家最佳雇主企业进行颁奖授牌,同时举行“最佳雇主”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