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湖南廉橋首屆中醫藥產業博覽會將於11月舉辦

2021年10月09日20:5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9日電 10月9日,湖南省邵東市召開廉橋中醫藥產業博覽會調度會,聽取了湖南廉橋首屆中醫藥產業博覽會工作方案和籌備工作情況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部署安排。

湖南廉橋首屆中醫藥產業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至7日舉辦。本屆中醫藥產業博覽會由邵陽市人民政府主辦,主題是“振興中醫藥產業 弘揚中醫藥文化”。

本屆博覽會展覽面積24000㎡,根據產業特色實行分類布展,共設立中藥材種植及加工展區、中藥飲片展區、中醫藥及保健用品展區、中醫藥加工及包裝設備展區、中醫養生產品及藥食同源鑒區等5大展區,屆時廉橋中醫藥企業將集中展示產業發展成果及特色優勢,同時將吸引全國各地道地藥材產區、17個中藥材專業市場及400余家醫藥知名企業參展,中國醫藥集團、海南海藥等國內行業標杆企業也將到現場集中展示。

博覽會期間,還將舉辦開幕式暨項目簽約儀式、領導巡館、中醫藥發展高峰論壇、中醫藥(玉竹)發展高峰論壇、線上直播、中藥材產銷對接會、醫藥訂貨會等活動。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高效開展、有序推進。

本屆博覽會組委會根據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相關防護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應急預案,建立了聯防聯控機制,把好入口、酒店、會場等幾個重點場所,確保展會安全、有序進行。(劉昭雲 鄧遠)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