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李微微:進一步發揮示范引領帶動作用和聯系廣泛優勢

2022年02月08日08:2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李微微走訪慰問各民主黨派省委會和省工商聯

進一步發揮示范引領帶動作用和聯系廣泛優勢

“新年好,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虎年吉祥!”7日上午,省政協主席李微微一行在各民主黨派省委會和省工商聯走訪慰問。

省領導隋忠誠、楊維剛、何報翔、烏蘭、黃蘭香、張大方、賴明勇、胡旭晟、張健、易鵬飛、張灼華、胡偉林、李民,省政協秘書長卿漸偉,省政協黨組成員龔文密參加。

在民革、民盟、民建、民進、農工黨、致公黨、九三學社省委會和省工商聯,李微微一行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並對大家過去一年來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她說,過去一年,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精心組織本黨派界別和工商聯界別委員,踴躍參與省政協各項履職活動,彰顯了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和擔當。

李微微說,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充分發揮政協履職“第一方陣”作用,積極組織本界別政協委員深度參與省政協“匯智聚力助推高質量發展”主題活動,聚焦省政協2022年度重點調研協商課題,強化三級聯動,充分發揮界別專長特色,深度調查研究,廣泛協商議政,精准建言獻策,有力開展民主監督,有效助推湖南高質量發展。善於依托政協雲、政協委員工作室等平台載體,進一步發揮示范引領帶動作用和聯系廣泛優勢,廣交深交海內外朋友,更好聯系服務界別群眾,推進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凝心、匯智、聚力。省政協將進一步健全完善與各民主黨派省委會和省工商聯的聯系交流聯動機制,搭建更多平台,讓各民主黨派省委會和省工商聯更好參政議政、建言獻策,著力推動民主黨派、工商聯界別更多建言成果轉化落實。通過大家齊心協力,把新一年的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微微一行還走訪慰問了省政協機關全體干部職工。(記者 陳昂昂)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