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2022年湖南“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曉

2022年07月08日08:35 | 來源:  
小字號

7月7日從湖南省科協獲悉,近日,在省委宣傳部、省科協、省科技廳開展的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評選和學習宣傳活動中,萬雙華、鄧武成、劉忠鬆等10名同志獲此殊榮。

省科協相關負責人介紹,為加強對全省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領和政治吸納,激發科技工作者的榮譽感、自豪感、責任感,團結凝聚廣大科技工作者以強大的創新自信奮進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新征程,經組織推薦、專家評選、社會公示等程序,評出了今年我省的“最美科技工作者”。他們是我省廣大科技工作者的優秀代表。

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中,來自企業的有4位,分別是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長嶺分公司高級工程師萬雙華,中車株洲電機有限公司首席專家、教授級高級工程師李進澤,湖南正申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顧問、教授梁步閣,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戴智勇﹔來自醫療單位的有3位,分別是中信湘雅生殖與遺傳專科醫院研究員、博士生導師林戈,懷化市第一人民醫院主任醫師周建亮,湖南省人民醫院主任護師秦月蘭﹔另外3位分別是張家界莓茶發展服務中心高級農藝師鄧武成、湖南農業大學二級教授劉忠鬆、武岡市農業農村局農業綜合服務中心植保站農藝師廖用信。(周陽樂 賀維嘉)

來源:湖南省科學技術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