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湖南化工職院寧鄉現代美妝與新材料產業學院美業工匠學堂開班

2023年05月15日11: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5月15日電  日前,寧鄉現代美妝與新材料產業學院美業工匠學堂開班儀式在寧鄉經開區美妝谷舉行,第一期106名學員均來自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將通過實習工作開展以生產性項目為導向的實踐性學習,企業專家和學校專業教師對其進行理論指導、技能訓練等。

寧鄉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總工會主席黃瑤表示,此次開班標志著產業學院進入實質性運轉。園區將積極搭建平台,確保產業學院正常運行,同時發揮共商共建的合力,推動產教融合育人機制向更加公平普惠的方向發展。

據悉,美業工匠學堂的正式開班,是政校企三方打造產教融合共同體,構建產教共育人才新模式,探索科教融匯新路徑,激活園區產業發展新動能的生動實踐,將為湖南打造職業教育創新發展高地、更好地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章惠、耿星)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