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第三屆智能化裝備競技展演來了,精彩節目搶“鮮”看!

2023年05月12日09:2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5月12日電(匡瀅 向宇) 想來一場深度的智能科技工程機械之旅嗎?據悉,以“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 新一代工程機械”為主題的第三屆智能化裝備競技展演,將於5月12日至15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本屆表演展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S6館戶外館隆重登場,表演現場分為上午場、下午場,以展現新一代工程機械為主線,突出工程機械智能化發展脈絡。

從表演形式上看,將以新一代工程機械展示呈現為主,採用特技表演、獨特造型等,並結合各類互動體驗,此外還有各項有趣的娛樂表演如機械DJ 、cosplay、無敵轉盤、空中漫步等精彩節目。為緊扣“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特色,在智能無人機械表演區域,將通過特制節目展示新一代工程機械特點,打造出主題鮮明、功能明確又極具潮流感的表演區。

同時,為增強市民體驗感和參與感,表演展還新增了觀眾互動體驗專區,游客可在專業機手指導下進行挖掘機操控體驗。除了亮點多多,驚喜不斷的表演外,現場還將進行有獎打卡活動,參與觀眾將有機會獲贈精美工程機械模型。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