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消防

湖南邵陽大祥區一消防技術服務機構被處罰

2023年05月18日10: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邵陽衛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簽收了邵陽市大祥區消防救援大隊下發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並於當日將罰沒款繳納至指定銀行帳戶。

3月29日,大隊消防監督執法人員對邵陽珂信腫瘤醫院有限公司進行“雙隨機、一公開”檢查時,發現該公司與邵陽衛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簽訂了消防維護保養合同,但未按照要求在維護保養的消防設施所在建筑醒目位置上公示消防技術服務信息,違反了《社會消防技術服務管理規定》第十四條第二款之規定,大隊依法下發了《責令限期改正通知書》,並對邵陽衛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進行立案處罰。

4月7日,大隊監督執法人員進行復查,邵陽衛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已在邵陽珂信腫瘤醫院有限公司一樓大廳醒目位置公示消防技術服務信息。

5月4日,大隊監督執法人員對邵陽衛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作出行政處罰前告知,告知該單位擬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內容及事實、理由、依據和依法享有的陳述、申辯等權利。

5月11日,大隊監督執法人員根據《社會消防技術服務管理規定》第三十條之規定,依法對邵陽衛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下發《行政處罰決定書》,考慮到該單位積極配合調查與整改,決定給予邵陽衛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處罰款人民幣壹仟元整的行政處罰。(朱玲)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