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湘潭縣石潭鎮:開展重點場所大清查 筑牢禁毒防護安全網

2023年11月10日17:1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開展重點場所大清查 筑牢禁毒防護安全網。單位供圖
開展重點場所大清查 筑牢禁毒防護安全網。單位供圖

為進一步加強重點行業場所禁毒管理,提高從業人員的禁毒防范意識,營造平安穩定的社會環境,近日,湘潭縣石潭鎮黨政負責人帶隊石潭派出所、石潭司法所、鎮綜治辦、鎮文化站對鎮轄區內重點場所開展禁毒大清查專項行動。

行動小組深入石潭鎮衛生院,對易制毒藥品的管理、台賬登記、醫生處方等進行了詳細檢查。同時,重點對轄區賓館、網吧等娛樂場所進行統一清查,重點對娛樂場所從業人員登記、是否售賣含有違禁成分制品、是否張貼禁毒宣傳警示標語等情況進行檢查。禁毒專干在檢查之余督促場所的從業人員要提高禁毒責任意識,依法、合法經營,自覺加強場所禁毒宣傳,若發現涉毒違法犯罪行為要第一時間向公安機關進行舉報。

此次禁毒清查專項行動走訪藥店2家、酒店3家、網吧4家,發放禁毒宣傳資料100余份。通過此次專項行動,進一步提升了經營業主和從業人員的識毒、拒毒、防毒意識,規范了重點場所經營行為,切實筑牢了重點場所禁毒防線。(胡琳)

(責編:黃卓、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