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全面阻击疫情确保安全稳定发电

【查看原图】
石门发电公司员工坚守岗位保发电。石轩 摄
石门发电公司员工坚守岗位保发电。石轩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1月31日19:13

人民网长沙1月31日电 “我们要全面管控,确保稳定。加强安全防控管理,人员上班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监测,建立人员健康和日常去向台账,及时掌握当班人员健康状态;加强值班管理,广大生产一线人员团结一心、坚守岗位,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设备巡视、参数调整、抢修消缺、燃料供应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疫情期间安全稳定供电。”1月31日,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值班负责人表示。

春节是用电高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唐石门发电公司迅速行动、果断出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春节、疫情期间社会用电的可靠供应。

疫情发生后,大唐石门发电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并多次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并制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机组稳定运行的处置预案》,对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实行领导值班制,每天两位公司领导值班,一人负责安全生产、一人负责疫情防控,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全员发力、共同应对。每名员工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和防控措施,对执行措施不力或弄虚作假的情况予以严肃处理。全力以赴、保障供应。在市场供应紧张的前提下,多方协调采购了医用口罩、医用测温仪、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发放到职工手中以及各生产场所,对生产区域等公共场所进行每日消毒,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对废弃口罩进行定点回收处理,确保环境安全。(石轩)

分享到: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