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人武部协调驻地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百万物资

【查看原图】
载有80吨新鲜蔬菜的爱心货车从浏阳送往武汉。文巧 摄
载有80吨新鲜蔬菜的爱心货车从浏阳送往武汉。文巧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2月18日13:34

人民网长沙2月18日电 近日,4辆共载有80吨新鲜蔬菜的爱心货车从湖南浏阳出发,飞驰运往驻湖北武汉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陆军总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疗官兵及家属。

这是浏阳市人民武装部协调驻地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医疗官兵捐赠的首批物资。据悉,此次捐赠慰问中部战区一线官兵的蔬菜物资总价值100万元,预计分五批次送达,并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再酌情追加。

“我们一直关心着疫区的情况,通过与中部战区陆军总医院前期对接,我们了解到医院的医务人员及家属生活物资比较缺乏,特别是新鲜蔬菜。”浏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表示,得知此情况后,浏阳市人武部积极多方协调浏阳驻地企业和蔬菜种植大户,筹划从本地蔬菜基地进行采购运送。

经过浏阳市人武部的协调与对接,当地企业负责人黄蔚德以公司名义主动捐赠100万元,并在两天时间内采购好100吨新鲜蔬菜运往武汉。

“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只要战疫一线需求,我们就会一直坚持送下去。”黄蔚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企业愿意在后方“发力”,帮助疫情严重地区渡过难关。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的最关键时刻,浏阳市人武部始终密切军地协调。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军地协调,坚决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巧)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