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集中销毁2254辆违法车辆

【查看原图】
待处理的交通违法车辆。刘洁摄
待处理的交通违法车辆。刘洁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4月01日17:09

人民网长沙4月1日电 3月30日,在湖南省邵阳市北塔车辆施救站,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集中销毁一批交通违法车辆,共计2254辆。

在销毁现场,支队民警首先对每辆被销毁车辆的车牌号、车型、发动机号和车架号逐一登记,然后交由回收公司工作人员使用乙炔电焊等工具,采取拆、割、焊等方式,对车辆的发动机、车架、号牌等进行销毁。

2019年以来,邵阳交警支队大力开展整治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瘤疾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违法车辆、非法装置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实施精准打击。据统计,全市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98107起,报废已达到法定期限的道路交通违法暂扣机动车辆3577辆。

此次行动,对1017台报废车辆、1237件车辆非法装置进行集中销毁,提醒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罗伟洪 朱丹)

分享到: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