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文旅“播放键”“夏之恋·在长沙”文化旅游季启动

【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 刘珂 摄
开幕式现场。 刘珂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4月18日20:33

人民网长沙4月18日电 春天如约绽放,初夏在奔来的路上,长沙文旅市场也按下“播放键”,蓄势待发。4月17日,“体验时尚都市·拥抱健康生活”湖南历史文化游暨“夏之恋·在长沙”文化旅游季在橘子洲启动。

在启动式上,集中发布了“感恩逆行者——沁园春·长沙免费游”活动及文旅各行业推出的亮点活动,区、县(市)十大主场特色文旅推广活动,“夏之恋·在长沙”夏季精品文旅路线,市属文化场馆公益演出及“百场惠民演出进景区”活动等“夏之恋·在长沙”文化旅游季的主要内容。

现场向驰援武汉的一线医务人员代表赠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房券、餐饮券等价值20多万元的旅游消费券。长沙市文旅广电局还将特别推出“感恩逆行者——沁园春·长沙免费游”活动,今年全年,全国医护人员可在长沙所有等级景区和4个大型游乐场所免费旅游。

据介绍,“夏之恋·在长沙”文化旅游季意在向业界、市场和游客释放长沙文化旅游全面复苏、可游宜游的强烈讯号。集中整合了全市文旅优质资源,向市民提供丰盛可口的“文旅大餐”,为市民“五一”旅游黄金周、夏季出游提供了多样选择;同时也提振文旅行业“战胜疫情、快速复苏”的士气,重新激活文旅市场,助推长沙乃至湖南文旅事业和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汪洪婷)

分享到: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