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7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8亿元

【查看原图】
长沙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浏阳片区)会场。廖沛 摄
长沙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浏阳片区)会场。廖沛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4月28日14:46

人民网长沙4月28日电 今日,长沙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浏阳片区)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欧智通二期生产基地项目、华恒机器人二期项目会场举行。

集中开工的7个重大项目分别为欧智通二期生产基地项目、孝文光电智能特效项目生产基地、坛坛香三期生产基地项目、天地恒一智慧工厂建设项目、智能提取中药制剂生产线项目、华恒机器人二期项目、江湾教育·生命科学产业园一期,涵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健康食品及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34.8亿元。

其中,欧智通智二期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位于浏阳经开区利通路以东、柳冲路以南,二期项目用地面积约50亩。该项目主要建设智能移动终端产业园,包括2栋生产厂房,面积36091.2平方米,倒班公寓一栋,面积9258.84平方米,并建设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用于无线物联模组的生产制造。项目建成达产后,年生产智能物联模组6000万片,预计新增年产值10亿元,利税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华恒机器人项目二期投资3亿元,致力于智能物流核心装备和焊接自动化核心设备的研发,项产品为广泛应用于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桁架机器人、RGV、AGV、高密度智能仓储设备、精密医疗设备及各类工业产品的精密减速器。预计投产后新増年产值6亿元,利税5000万元。

今年浏阳铺排的303个重点项目中,已有247个项目开(复)工,其中60个项目提前开工,开复工率81.5%。(廖沛)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