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嗨购雨花”平台上线 百家商家强势入驻

【查看原图】
“嗨购雨花”平台上线暨玩赏雨花黄金季系列活动启动现场。刘珂 摄
“嗨购雨花”平台上线暨玩赏雨花黄金季系列活动启动现场。刘珂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4月29日15:20

人民网长沙4月29日电 4月29日,万商联动 振业兴市—“嗨购雨花”平台上线暨玩赏雨花黄金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通过推介雨花区网红打卡体验点、“嗨购雨花”平台上线、玩赏雨花黄金季系列活动、各类品牌商家签约等环节,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用千万让利聚集人气,让市民群众获得实惠,促进商贸消费,推动经济增长。

为推动长沙软件产业再出发,雨花区政府充分发挥区内软件龙头企业云畅科技的平台研发能力、交付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和本地运营服务能力,联合三大运营商、广电、红网、雨花区农商行共同投入5G、媒体、金融等资源推动湖南小程序产业生态发展,重点服务商贸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整合人才、技术、市场、资金等多方资源,培育鲜明的特色产业集群,实现软件助力雨花商贸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

“嗨购雨花”平台主要打造了高桥go、红星go、商圈go、汽车、商超百货、嗨玩、餐饮美食7大板块,集合商家即时的促销活动、全面接入商家现有小程序。平台第一批接入100个商家,涵盖高桥大市场、红星大市场、德思勤城市广场、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雨花区汽车4S店、商超、餐饮店、母婴店等主要批发、零售商家,并为这些商家提供100万消费券,用于雨花区区域内实体门店的消费抵扣。“嗨购雨花”平台未来将完善更多商业场景,进一步升级为雨花区商圈经济大脑,实现消费者、商户、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间的互联互通,成为商贸数据集散地、用户流量集散地、营销资源集散地。

活动现场针对雨花区网红打卡体验点,以“玩赏雨花”为主要内容,进行了系列抖音短视频的展示,对雨花区重点特色消费地域进行推介,以游客、市民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雨花的独特魅力、经济活力,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围观。

同时,活动还发布了一系列玩赏雨花黄金季线下活动,比如:“你买车、我送礼”雨花出行礼活动、“万商云集 品质雨花”高桥首届“全民体验消费节”“湖湘宝地 美礼雨花”红星实业集团展销活动、“乐享美食 舌尖雨花”雨花美食体验、“邂逅美景 畅游雨花”雨花嗨玩旅游季等。这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样,涵盖汽车、医药保健品、民生食品、居家用品、文体数码、咖啡茶饮、网红产品、农副产品以及花卉、餐饮、文旅等多个消费领域。通过线上线下创新联动模式,强力撬动雨花区消费。

参与活动的商家表示,这种线上线下活动创新联动的形式,极大提升了他们作为商家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他们会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把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提升服务品质。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会积极参与黄金季的各项活动,充分享受玩赏雨花黄金季带来的各项福利。(杨阳 杨杰)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