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实现“双封顶”

【查看原图】
厂房屋面浇筑中。袁禄俊 摄
厂房屋面浇筑中。袁禄俊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4月29日15:30

人民网长沙4月29日电 4月28日,正值长沙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五四主题活动,位于宁乡经开区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传来好消息——4、7号厂房主体结构双双封顶,标志着产业园单体封顶过半。

“最重的担子我们挑,最难的时刻我们上……”自中建五局三公司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以来,这支由21名青年成员组成、平均年龄仅27岁的聂维青年突击队勇担当、敢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和项目建设一线中冲在前头,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始终坚持以建造全国一流产业园为目标,项目复工首月日均产值200万,3月月产值破亿,当前日均产值超400万,复工以来已完成5栋单体主体结构封顶,4月底前还将实现变电站主体结构封顶,预计比合同工期提前近两个月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用青春作答》的宣传片让我们热血沸腾。作为新时代青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勇挑重担,积极作为,紧扣‘930’竣工交付目标,按照竞赛要求,全面满足业主单位节点要求,助力‘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聂维在参加长沙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五四主题活动后说。

目前,该项目10个月的预计工期即将过半,产业园9个单体封顶已经过半,1、2、3、8号厂房正在同步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谢彤 黄荣光)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