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抒意感恩情 雷锋派出所寻找走失老人获赞誉

【查看原图】
锦旗抒意感恩情,雷锋派出所寻找走失老人获赞誉。龚泊玮摄
锦旗抒意感恩情,雷锋派出所寻找走失老人获赞誉。龚泊玮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6月11日22:03

人民网长沙6月11日电 近日,长沙市民陈先生将一面绣有“为名解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雷锋派出所,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警察同志,感谢你们帮助我找回走失的亲人。”

日前,位于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雷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亲人从宁乡离家出走后下落不明,经过寻找疑似出现在雷锋街道附近,希望可以得到派出所的帮助。

作为全国首批枫桥式派出所,当天值班负责人邵志迅速调度,立即安排派出所警务中台民警全力协助,值班民警龚泊玮、邓凯、肖剑锋等立即配合群众进行视频研判。顾不上吃饭,他们又顶着炎热外出在雷锋辖区实地寻找。

经过3个小时的搜寻,最终在枫林三路一荒地旁将失踪的老人找到,找到时老人已经数天未进食,极度虚弱,无法站立。如果再晚一点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看到被找到的老人,老人的家属非常感动,对参与寻找的派出所3位民警赞不绝口。(李畅)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