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城管拆除违章建筑 揪出“黑加油窝点”

【查看原图】
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全程取证,组织对黑加油窝点储油罐进行拆除。覃虎供图
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全程取证,组织对黑加油窝点储油罐进行拆除。覃虎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6月19日13:50

人民网长沙6月19日电 6月18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在周密调查布控的基础上,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大托铺中队迅速出击,依法拆除一处简易违章建筑,并取缔了隐蔽在该建筑地下的黑加油窝点。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面积约为60平方米,无任何建设手续,所处位置荒凉偏僻,因隔着企业的围墙,人迹罕至,在平常的巡查监管中很难被发现。在组织拆除违章建筑的取证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建筑内配备了1台临时加油机,随即引起了执法人员的警觉。经询问当事人刘某,执法人员得知该建筑物地下埋藏着一个存储0号柴油的储油罐,储油罐一次性可储油40吨左右,且无营业执照,也未办理任何经营成品油许可证照,现场消防设施、防火条件极其简单,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违章建筑拆除后,为彻底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执法人员立即组织机械设备对该黑加油窝点有关设备进行拆除,成功取缔该黑加油窝点。目前,大托铺中队已将该黑加油窝点涉嫌其他违法事实移交至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覃虎)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