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赛出团结拼搏奋进新风貌 长沙县江背镇第一届篮球争霸赛落幕

2021年07月12日21: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长沙县江背镇供图。
比赛现场,长沙县江背镇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12日电 昨日,长沙县江背镇“欢庆建党百年 全民奋进同行”文体活动暨第一届篮球争霸赛在江背中学室内篮球馆落下帷幕。来自全镇的16支代表队经历了16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了36场精彩对决。最终梅花社区代表队、印山村代表队、江背社区代表队、金洲村代表队、湘阴港村代表队、长沙梅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代表队、五美社区代表队、政府机关代表队出线,进入最后两天的半决赛与决赛。各参赛队伍在赛场上赛出了拼搏进取、奋斗不息的精气神,赛出了江背镇团结、拼搏、奋进的新风貌。

当日上午八点,江背中学室内篮球馆内不时传出热烈的加油呐喊声,长沙县江背镇第一届篮球争霸赛进入决赛阶段,队员们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投射,将比赛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江背社区代表队成功夺得冠军,梅花社区代表队获得亚军、五美社区代表队获得季军。

“非常荣幸能够拿下这次比赛的冠军,我们有部分球员是特意从外地赶回来参加比赛的,大家积极性都非常高,场下的观众也特别热情,我们也更加充满力量。”江背社区代表队的24号罗虎开心地说。

“我一共看了6场比赛,十分激动,看到了我们江背人民的拼搏进取精神。”现场观众李先生说。

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竞技体育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民健身的一次精彩展示,江背将以更拼搏进取、奋斗不息的开拓精神,为加快江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在长株潭都市区东部融城经济示范带建设中走在前列、勇争一流。( 肖和磊 黄克韧 唐婷)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