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通用航空产业招商对接会在长沙举行

2021年07月17日09:0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湖南通用航空产业招商对接会在长沙举行

  谢建辉致辞

  7月16日,湖南通用航空产业招商对接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并致辞。

  本次对接会开发包装了20个通航产业项目,吸引了90余家国内外知名机构、企业参加。

  谢建辉欢迎与会嘉宾来湘参加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她说,当前湖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全省经济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

  谢建辉指出,大力发展通航产业,有利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盘活利用低空空域资源,对推动低空经济发展、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激发内需潜力,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湖南围绕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积极抢抓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机遇,把发展通航产业作为补短板、强弱项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航产业迈出了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湖南将继续深化改革试点、激发通航活力,完善基础设施、夯实发展基础,加大产业支持、拓展通航市场,强化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广大客商搭建合作平台,为来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记者 邓晶琎)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