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三亚旅业推介走进星城长沙

2021年07月17日12: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17日电 7月16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1年“旅行本该三亚”主题的三亚旅业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

本次推介会旨在推进长沙、三亚两地之间的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人文互动等务实合作,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根据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的数据显示,疫情后长沙到三亚客流率先从今年3月开始恢复,并从5月开始反超2019年同期,全年客流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3%,上半年客群呈持续增长趋势,2021年上半年长沙飞三亚的客群中,青年(18—35岁)客群占比接近50%。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重点围绕资源采购环节,各家企业均推出了符合“旅行本该三亚”主题理念的特色线路、产品,创新旅游推介形式,将推介会升级成为邀请长沙客源地达人、旅行商对三亚深玩产品的“二次开发”,扩大三亚旅游更精彩的主题产品在长沙客源市场的品牌效应。 同时,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围绕红色旅游和美丽乡村推出了受市场喜爱的旅游产品,利用旅游宣传片、红色旅游地图、旅游产品推介、互动问答等形式,唱好红色七月旅游推广的主旋律,向在场的长沙旅游业界代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三亚旅游的新业态、新气象。

据悉,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进一步围绕暑期市场的重点客源地开展“走出去”夏季营销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登陆杭州、上海、石家庄、北京等4大城市举办旅游行业推介会及公众路演推介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底。结合免税购物、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海洋旅游等重点板块内容,继续提升三亚目的地曝光度,推出三亚目的地定制产品及优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不同的方式进行造势营销,同时借助航司、OTA平台等多方资源和能力,推动旅游消费增长,实现“淡季不淡”的整体目标。(李蕊)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