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声临其境”悟党史!湘江集团举行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2021年07月21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21日电 7月20日,湘江集团党委举办“初心如炬·向党而声”红色经典配音大赛。湘江新区、湘江集团党委及其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和200余名党员、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中,经典红色影片《觉醒年代》《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袁隆平》《我和我的祖国》等精选片段,在选手们饱含深情、形象逼真的配音演绎下,一幕幕历史精彩呈现,为现场观众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与光辉历史,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使命担当。

此次红色经典配音大赛湘江集团党委及其基层党组织共组建8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激烈地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4名、最佳选手2名。

“通过红色经典配音大赛等系列活动,我们要引导广大员工深入领悟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他们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扛起时代担当,勇当‘三高四新’战略排头兵、主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湘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淑岚表示。(李岳 蔡芬芬)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