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郴州永兴县鲁永治超站“司机之家”服务暖人心

2021年07月21日20: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21日电 近日,郴州永兴县鲁永公路治超站,执法人员正指挥3台江西籍大货车进停车场有序停放,并热情引领货车司机到服务楼就餐和休息。

据悉,今年以来,永兴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结合文明创建活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打造窗口优质服务的形象品牌。同时,按照“司机之家”建设指南要求,细化任务时间进度表,建设具备餐饮休息、停车安保、宣传教育、配套服务等基本功能的“司机之家”。此外,在站内设立了司机服务楼,为货车司机提供餐饮、休息、停车、安保、宣传教育以及热茶水、常用药品等配套服务,竭诚改善货车司机生产生活条件,热情为货车司机排忧解难,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作风,更高的服务效率,不断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受到过往广大货车司机的广泛赞誉。

永兴县治超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县将认真贯彻交通运输部印发《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巩固提升省级“三基三化”“示范治超站”和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的创建成果,大力弘扬“爱路敬业、敢于担当、科学务实、文明和谐、创新图变、全面发展” 的湘路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更多便民为民服务举措融入到公路治超执法工作之中。(曹飞鹏 刘尧勇 马涌泉 实习生周鑫其)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