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全面冲刺 宁乡格力冰洗项目首吊顺利完成

2021年07月22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22日电 七月盛夏,宁乡经开区处处涌动着快马加鞭的建设热潮。经过持续数天的紧张奋战,7月18日,中建五局三公司格力冰洗项目最大单体——58171㎡的冰箱厂房网架结构开始吊装,标志着冰箱厂房正式进入到钢结构施工阶段。

据了解,此次吊装的网架为双层正放四角锥下承式网架钢网架总重量约1600t,面临工期紧,交叉作业多等困难。为确保本次网架的顺利吊装,项目部前期就施工方案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多次进行专家论证,对技术、安全质量、设备等方面开展多次交底。吊装过程中,严格按照方案施工,项目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旁站监督,最终顺利完成了首吊。

格力冰洗项目是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长沙市十大重点产业项目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项目之一。随着冰箱厂房网架吊装的正式开始,格力冰洗项目也进入到了全面冲刺阶段。

该项目执行经理吕祥冰表示,全体项目人员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冲刺“8·30”竣工验收的目标,确保项目履约任务顺利完成。(黄杏)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