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共渡难关!梦洁家纺33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3日20:2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梦洁抗洪物资车辆准备出发。企业供图
梦洁抗洪物资车辆准备出发。企业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23日电 连日来,河南省持续遭遇罕见特大暴雨,短短数小时的功夫,洪水便浩浩荡荡地冲进城市,部分地区发生城市内涝等灾害。洪灾导致城市交通停摆,市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求救信息不断,救援刻不容缓。抗洪抢险人员24小时不停工奋战,力保救出更多被困人员。

河南长夜难眠,全国揪心祈祷。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响应,捐赠包括被子、枕头、毛巾、口罩等生活及抢险应急物资33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多个受洪灾影响严重地区。

为了积极响应河南水灾救援行动,将物资尽快送达受灾民众,梦洁第一时间联系相关机构,装车330万元紧急救灾物资,尽全力保障当地民众人身安全,为当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做准备,以实际行动为工作在抗洪一线的救援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受灾民众带去有力支持。

目前,救援队伍已在河南多地开展救援行动,梦洁将持续关注灾情,满足受灾民众基本的卫生与生活需求,鼓励民众在灾害中保持积极心态,待他日情况好转,重建家园。

据了解,梦洁始终将公益事业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积极回馈社会。在湖南冰灾、汶川大地震等重大灾害中,梦洁第一时间了解当地物资需求并拟定捐赠物资清单,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民众手里。“物资驰援,是梦洁使命与社会责任感的传递。我们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一起共渡难关。”梦洁相关负责人表示。(肖洒)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