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长沙市雨花区:贯彻“三高四新”战略 打造全国一流强区

长沙东塘街道举行业务知识抢答赛

2021年07月23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东塘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东塘街道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23日电 今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举行“东东塘塘时刻在线”业务知识抢答赛。全街各大办和10个社区共派出18名选手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知识、办公业务知识、应急业务知识等内容设置题目,以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竞赛必答题环节,各队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回答问题完整流利,展现出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比反应、拼实力,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观众互动环节,有趣的抢答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形成台上台下同学习共进步的良好氛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东塘、七里庙队伍获得了二等奖;牛婆塘、政院队伍获得了三等奖;活动现场还评选出了3名业务之星。(刘祎霞)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