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现场签约投资额30亿元 张家界武陵源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2021年07月24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24日电 “仙境张家界,绝版武陵源。”7月2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区人民政府在长沙举行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共吸引近80家企业参会,现场推介了15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3个项目,包括总投资额达30亿元的张家界武陵源文旅康养(栖溪小镇)项目,以及武陵源体育旅游共建合作项目、文旅产业战略合作项目。

湖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楼良金表示,目前张家界已经成为湖南对接大关中、联通北部湾、连接成渝经济圈的关键节点城市,武陵源区作为张家界市的核心区域充满商机。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向与会投资商介绍了武陵源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武陵源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被誉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不仅是旅游休闲度假的“天堂”,也是广大投资商投资兴业的宝地。

据悉,武陵源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坚持以储备的净地、成熟的产业及总部经济为主要突破口,积极推介,注重加强部门联动配合,着力跟踪洽谈,不断优化招商引资服务,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注重引进500强企业,注重在建项目再招商,加快推进张家界千古情、桃花溪谷、新旺阳等项目,不断激发全区经济发展活力,为实现“以商招商”搭建了良好平台,呈现出“商旅融合,资源互补”良好局面。

通过专场推介及现场签约,不少参会投资客商纷纷表示,更加了解武陵源、向往武陵源,将会早日安排走进武陵源,就意向性强烈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做好项目洽谈,寻找商机,共谋发展。 (邓道理)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