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为社区孕产妇提供妇幼健康知识科普和义诊

2021年07月24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知识普及。单位供图
知识普及。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24日电 今天,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走进长沙望月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孕产妇及家庭提供妇幼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及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分别以《孕期保健与产前检查》《分娩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产科住院流程的办理》《科学“坐”月子》及《产后整体康复》为题,普及妇幼健康知识。

随后为在场的孕妈妈们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参加活动的孕妈妈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服务是最暖心的关怀,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悉,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服务模式,为社区提供绿色通道转诊服务、公共卫生技术指导、开展高危儿、早产儿协助管理、青春期、更年期健康管理、孕妇学校授课及专家义诊咨询等服务。通过多项举措,加强与基层医疗机构的互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黄睿)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