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酷暑夏日热翻天!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威尼斯狂欢节升级回归

2021年07月28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表演丰富多彩。(易梦婷摄)
表演丰富多彩。(易梦婷摄)

人民网长沙7月28日电 沉浸式巡游演出一秒穿越到欧洲,感受一场关于欧洲城堡的浪漫烟花秀;来自M78星云的电音节,“奥特曼”带你重拾动漫情怀;体验一次意大利假面蹦迪派对的激情;星空下的啤酒夜市更是夏天的体现……

7月15日至8月29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第三届威尼斯狂欢节全新升级回归。

由斯巴达勇士、皇家仪仗队、精灵天使、哈利波特、罗密欧与朱丽叶带领的巡游队伍,让游客沉浸式感受小镇浪漫文艺气息;M78电音节+假面蹦迪大会,蹦迪选手们奇装异服,戴上面具齐聚现场尽情狂欢;日暮时分,水城威尼斯旁的泼水派对,变成水花四溅的“战场”,开启别样清凉体验;入夜后的焰火表演,每一簇腾空绽放的烟花,都与小镇浪漫的不期而遇;小镇八大文艺复兴主题民宿,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故事感。

除了欣赏异域风情和狂欢主题活动,游客还可体验景区密室大逃脱、贡多拉游船、尼诺儿童乐园、电影工坊、漫游意大利、解密达芬奇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以及经典电影片场改编的六大小剧场、博物馆奇妙夜、魔幻城堡秀、影梦奇缘灯光秀等,让观众流连忘返,从白天到夜晚,欢乐不停歇。(易梦婷)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