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万明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

2021年08月17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人民网 李芳森摄

人民网长沙8月17日电 (王云娜、李芳森)近日,刚履新不久的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万明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走访调研,并与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和人民网湖南频道采编人员进行座谈。

杜若原发言。人民网 吴茜薇摄

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社长杜若原简要介绍了湖南分社今年以来的报道和分社基本情况。

曾万明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人民网 李芳森摄

曾万明对人民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湖南宣传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为宣传推介湖南起到很大作用。他希望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继续讲好湖南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聚焦湖南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助力湖南对外树立新形象。同时也希望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多为湖南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曾万明到人民网湖南频道走访调研。人民网 李芳森摄

曾万明表示,湖南省委宣传部将大力支持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争创一流,再创佳绩。

曾万明还十分关心人民网湖南频道的建设情况,他饶有兴致地查看了湖南频道首页的相关栏目和内容,参观了人民网湖南频道演播室,与频道员工亲切交谈时表示,希望人民网湖南频道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湖南发展。

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卿立新陪同调研。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