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工行湖南分行提供无接触金融服务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

2021年08月18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18日电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工行湖南分行着力打造无接触的暖心金融服务,充分运用科技创新的手段,着力打造推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不出行、无接触”的全天候金融服务。

场景构建,客户至上

工行湖南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通场景业务线上渠道办理的方式,有效实现客户业务办理的全程无接触。今年以来,工行湖南分行已先后推出了包括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ATM吞卡领取、对公凭证预约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预约打印等在内的15种涵盖个人及对公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场景,有效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业务需求。推广至今,已有数十万客户体验了工行在家既能轻松办理业务的便捷金融服务。

打通断点,高效至上

工行不断探索在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化与业务的有机融合,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端业务功能的改造和优化,给客户提供了线上直接办理、线上预约办理等不同方式的业务解决方案,解决了实物、现金类业务需要到营业网点排队办理的问题。同时还完善了业务办理结果如何到客户手中的线上断点问题,通过如加密含印章电子单、物流配直达客户等手段,保证了客户真正能享受到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工行湖南分行持续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高效运营服务新模式,持续拓展业务场景建设,打造符合不同客户不同环境下不同需求的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方振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