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超180万人次为“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投票

2021年08月22日09:25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湖南省教育厅联合湖南日报社、湖南省教育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度“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已进入尾声,将于8月22日晚上结束。截至8月21日下午4时,已有超180万人次为23位候选人投票,其中有3位候选人获得的票数超10万票,所有候选人获得的票数均在6万票以上。

“我收到的每一票,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湖南幼教人的鼓励!”这是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总园长罗晓红的感受。作为2021年度“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之一,她说自己这几天收到了太多人的祝福和鼓励,感动满满。“这份感动也将成为我今后继续奋战学前教育的动力!”

这几天,湖南中医药大学卢芳国教授的事迹也在该校师生员工和校友群里被刷爆。“她是湖南中医人的骄傲,甚至很多还未入校的大一新生都在期待能走进卢教授的课堂,听听她的‘金课’!”该校组织人事部部长焦骆珈告诉记者,不少新生都在踊跃为这位“楷模老师”投票。

此次网络投票活动将持续到8月22日24时,在此期间,大家均可为自己心目中的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投票。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通过新湖南APP、湖南日报官微、三湘都市报官微、华声在线官微、湘微教育、湖南教育电视台官微等均可进入“2021年度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专题页面链接,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每个用户每天限投3票。8月底,推选委员会将组织第二轮专家推选,确定2021年度“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获奖者及提名奖获得者。 离投票截止还剩最后一天,快来为你心中的“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投票吧!(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周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