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张家界“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2021年08月31日09:45 | 来源:  
小字号

8月30日上午,从杭州飞来的首个进港航班吉祥航HO1819在张家界机场平稳落地。邵颖摄
8月30日上午,从杭州飞来的首个进港航班吉祥航HO1819在张家界机场平稳落地。邵颖摄

8月30日9时16分,从杭州飞来的首个进港航班吉祥航HO1819在湖南省张家界市荷花国际机场平稳落地,经停50分钟左右后,出港飞往云南省昆明市,标志着张家界“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受此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自今年7月31日起全面取消航班,期间一直处于封闭式运行状态。为加速疫后旅游市场复苏,机场及早谋划部署、提前预热市场、积极协调运力、争取政策支持,加快恢复国内客运航线航班,预计到9月中旬,该机场每日航班架次将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同时,该机场将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从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两端同步发力,推进复工复产。目前,已恢复航站楼B指廊配套站坪、尹家溪全向信标台等工程项目复工建设。(欧湘蓉)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