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9月8日启动

2021年09月04日09:1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味蕾搅动大消费

湖南省政府新闻办9月3日在长沙举行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新闻发布会,今年“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将于9月8日在浏阳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

本次活动以“百县千菜到万家”为主题,发动14个市州组织122个县(市、区)深入挖掘本地美食,品味湖湘文化。活动内容为“三评”“四名”“五进”,即在县(市、区)、市州、省三个层面进行美食品牌评选;评选出名菜、名厨、名店、名优食材;推动“四名”美食品牌进星级宾馆、进特色街区、进特色小镇、进旅游线路、进大型活动。

为期4个月的美食季将开展“5+100”活动,即“味道湖南”美食季启动仪式暨长沙味道·浏阳美食周开幕式、“味道湖南”美食周活动、“味道湖南”竞星城活动、“味道湖南”“五进”宣传推广活动、湘菜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味道湖南”美食季品牌发布和授牌仪式等5大主题活动,以及100多场专题系列活动,以小餐桌撬动大消费,培育老百姓喜爱的美食品牌。(记者 肖秀芬 胡盼盼)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