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大学学子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奖

2021年09月08日20: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8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日前举行全国总决赛。湖南大学“麓山三创小分队”成功突围省赛进入国家总决赛,创新项目“填空——让大学生成为中小学教育的贡献者”在团队的不懈打磨、评委的考核下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该团队的成员为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金融工程)专业19级学生沙梦晴、习诗怡、黄修烨,以及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学生杨家豪、张乐平。团队的指导老师为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田博士。

团队成员在田博士的带领下,凝练了项目的价值追求与核心理念,积极探求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为解决社会的痛点问题提供了新方案。团队的每位成员发挥自己的优势,各司其职,完成了市场调查、项目介绍、营销方案、网站与小程序搭建等多个模块的工作,并根据思路的进一步延拓反复迭代更新,在多次的小组讨论和老师指导中逐步增强团队的默契与写作能力。

在不懈地努力下,团队以组内第一进入校级复赛,以校级一等奖的成绩晋级湖南省赛,在省赛中,同样以组内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省级的巅峰对决赛,以省级特等奖的成绩突围,从而进入三创赛全国总决赛,赴云南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58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了国家级二等奖的好成绩。(沙梦晴)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