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株洲方特十周年庆 推出多项优惠及惊喜活动

2021年09月17日20: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株洲方特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株洲方特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17日电 今日,株洲方特十周年庆典活动开幕,株洲方特公布多项优惠及惊喜活动,包括499元金牛年卡、199元夜场票以及中秋节主题夜场、《熊出没》主题烟花秀重磅回归等。

庆典活动现场,摆放着6米糖画蛋糕,点缀着1500个定制糖画,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株洲方特这十年的诸多精彩时刻。

2011年9月,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正式开园营业,以沉浸式的科幻体验与极限挑战的刺激冒险深受年轻游客的喜爱。随后,方特梦幻王国也凭借丰富的亲子主题项目和独具特色的《熊出没》IP游乐体验,很快成为亲子家庭游客出行首选。

活动现场,株洲方特副总经理王杰鹏表示,为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推出十周年的惊喜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26日,通过“方特旅游”APP即可购买499元的金牛特享年卡,畅享一整年的欢乐。

在9月19日-21日,株洲方特中秋狂欢夜也将欢乐来袭。届时,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的营业时间为9:00-21:00,用12小时超长欢乐让游客畅快打卡30余项主题项目,精彩的互动表演、盛大的《熊出没》主题烟花秀和缤纷的“中秋次元狂欢”夜场主题演艺,为游客带去欢乐、别致的中秋过节方式。

同时,株洲方特也推出了中秋专属夜场票仅售199元,为大家送上一个传统有趣、玩法多样的中秋节。(周鹏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