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节前“体检”充电桩 绿色出行有保障

2021年09月18日20: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8日电 “1号直流充电桩运行正常,操作界面和指示灯正常。”9月17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集中对柳叶湖车站充电站等全市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确保假日期间充电桩安全运行,服务市民绿色出行有保障。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政策的出台,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 特别是“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充电桩的需求更是十分旺盛。为此,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提早行动、统筹安排,集中调配专业力量,在节日来临前对全市18座在运的国网充电站开展了一次全面特巡。巡检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充电站的整体环境、充电桩的工作状态,以及充电站的基础辅助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及时消除存在安全隐患和故障,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式,运维人员还在巡视结束后,特别对充电站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工作,并在各个充电站张贴所辖区域内卫生防疫部门和医院的应急服务电话,从而为保障充电客户的防疫卫生安全也作出一份贡献。

节日期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充电站运维将实行7*24小时值班制,时刻关注国网充电站运行情况,细化保障措施,随时解决充电客户遇到的问题,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充电服务,保障市民绿色畅行无忧。(皇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