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节前关怀暖人心

2021年09月18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8日电 9月17日,长沙县高桥镇白石源村党支部与中共长沙县交通运输局一支部开展联点共建“践诺当先锋 文明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组织党员深入基层,为村民送去爱与温暖。

党员们首先来到白石源村范家组汤佳放家中与其促膝交谈,一起回顾峥嵘岁月和人生经历,详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问候与祝福。

随后,党员们来到白石源村云霞组张同学家,再战高考的张同学终于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被中南大学录取。党员们鼓励张同学在求学路上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发挥自己专业所长,用青春力量助力家乡振兴。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老兵6户、今年被录取的大学生3户,捐献爱心物资合计2400元。白石源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余晨冉 汤甜钿)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