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万里之外的祝福 南非学子恭贺母校院庆

2021年09月18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8日电 纸短情长,一份祝福跨越万里,见证着中非情意。近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南非籍工商管理硕士Suvania Naiker了解到今年是母校院庆110周年,特意从南非送来衷心的祝福。

Suvania Naike和众多南非学子一样,2018年来到湖南长沙求学。身处异国他乡,热情乐观的民族基因,使她很快找到了学习和生活的快乐。她在学业上表现优异,还热衷于参加校外公益类实践活动,被授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风云学子”称号。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Suvania号召60多名医学专业南非籍留学生,依托学院团队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收获铜奖的“Mecto”线上医疗APP,为家乡病人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共享中国战“疫”经验。毕业后,Suvania成功入选华为南非代表处运营商营销业务(CNBG)综合能力启动计划,并荣获优秀实习生的奖项。

自2011年以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化工作进入快车道,学院结合省内产业特色、资源优势,以当地经济发展短板和需求为导向,开设本、硕、博学位项目,凭借管理科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一流学科知识,运用金融科技、智慧财会、数据营销、量化管理等前沿领域知识,采用案例教学和锻炼创业实战。近5年累计为40多个国家地区输送260余位“管通四海、理正乾坤”的全球化一流商科人才,传播中国特色的商业智慧和管理理念。(宫谨)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