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浏阳

浏阳永和:牢记使命建新功

2021年09月2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28日电 今日8时许,浏阳市永和镇举行“牢记使命建新功”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全镇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国旗仪仗队队员精神抖擞,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阔步走向人民广场国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上,永和镇党委书记林申达发表了题为“大干100天、决胜收官战”的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干100天”的攻坚冲刺上,围绕“红色引领、绿色崛起”两条主线、“生态美镇、产业富镇、生态兴镇、法治强镇”四大战略的全年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永和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升旗仪式既是向祖国敬礼的庄严仪式,也是凝心聚力的庄严仪式。

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接下来,永和镇将聚焦发力重点、精准把握方向,为浏阳加快建成两个中心,挺进前五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郭秀旗 易波)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