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长沙经开区:全力送政策 精准服务办实事

2021年09月29日20: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29日电 9月28日,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长沙经开区区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第三期专题政策宣讲直播开播。这是长沙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快创建“五好园区”和推进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作为。

本次直播中,长沙经开区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局、星沙产业基地管理中心分别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支持制造业企业“原地增倍”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和互动问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惠企政策“一次办精准办信用办”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

“不同的政策条款可以重复享受吗?”“对于新迁入的区块链企业有哪些支持?”“申报资料有哪些具体要求?”在直播的评论区,园区企业提出了各类疑问,长沙经开区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和回复。

当前,长沙经开区正在持续加大园区政策“全程网办”和“免申即享”力度,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明确了“实施一个方案”“建设一个平台”“打造一支队伍”“深化一个窗口”的“四个一”政策服务体系,并积极推进长沙经开区扶持通惠企政策服务平台建设运行和政策上门服务工作。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长沙经开区将围绕“三个办”的总体要求,“四个一”政策服务体系,发挥政策服务平台全面查询、智能订阅、极速匹配、精准测算、便捷办理“五大功能”,主动开展惠企政策宣讲和送政策上门服务,打造更加公平、普惠、精准的政策服务,奋力实现省市率先、全国差异化领先。(谢巧异)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